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眉山东坡小学学子奋力拼搏,赛场显风采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09-3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30日讯(刘妮)近日,眉山市东坡区东坡小学参加2020年东坡区中小学篮球、乒乓球比赛,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喜获佳绩,取得乒乓球团队比赛男子第四名、女子第三名,篮球比赛女子第二名的好成绩。

blob.png

比赛中,队员们靠着坚定的信念和顽强的意志,默契的配合和团队的协作,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成绩的背后,是教练们对队员的认真训练和严格要求,是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关怀和后勤部门的保驾护航,是老师和家长的支持配合。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学校体育运动队建立以来,除了遇到恶劣天气停训外,队员们每天都按时按要求早到参加训练,与教练员和队员们一起刻苦练习,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不遗漏每一次体能与技术的训练。

“成绩的取得,是篮球队员和教练员努力付出的成果,也是学校素质教育硕果的呈现。”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小体育”将继续砥砺前行,用理想指路,用坚强守护,用毅力追寻,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