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抓常规、强落实、提质量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召开教学工作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9-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9日讯(宋得恩)“五育”并举,全面提质,成都市龙泉驿区十陵小学校一直在行动。9月27日,“抓常规 强落实 提质量”——十陵小学教学部门九月工作例会如期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杨梅主持,教导处、教科室、信息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校长廖小强全程参与。

blob.png

杨梅梳理总结了九月份部门工作的优点与不足,强化了会议纪律、工作作风、后期工作安排。廖小强亲切分享了他对“五育并举”的理解,提出了“抓备课、抓常规、抓教研、抓课堂转型、抓目标、抓评价”六个工作要点。

杨梅鼓励老师们畅所欲言,大胆剖析自己的九月工作点滴,梳理得失,明确整改方向,思考并积极研讨下月工作目标,落实部署工作推进。她特别强调:宏观上的统筹,细节上的精心,都是身为干部或专干的基本能力和素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思考,革新思路,快马加鞭自奋蹄。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例会,不仅仅是一次教学常规会议,更是一次思想上的动员会。新学期的“十小人”,只有勇往直前,方可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