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凝心聚力,助力成长”乐山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家委会会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09-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9月28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实验幼儿园召开了“2020年秋季园级家委会”会议,全园各班级家委会成员、行政人员、部分班级教师参会。参会人员围绕着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幼儿膳食营养水平与安全、师德师风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园长宋开颜主持。

blob.png

会上,幼儿园邀请家委会成员参观了食堂的明厨亮灶、园所环境,并品尝了水果、点心等。通过参观,家委会成员对幼儿膳食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健康、营养、合理”的高度赞赏。期间,宋开颜总结了幼儿园上学期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幼儿园远景规划及办园理念;特色教育及本学期大型活动计划;同时说明了需要家长配合的相关工作。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互动,并通过自荐和推荐,产生了一名家委会主任及两名副主任,共同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和谐发展。此外,幼儿园向家委会代表们颁发了象征荣誉与责任的聘书,并发放了《幼儿膳食水平和质量问卷调查表》、《艺体素养活动征求调查问卷》。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拉近了‘家园’的距离,筑牢了爱与温暖的桥梁,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并达到了‘家园共育’的一致性、有效性。”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中区实幼将继续发挥“家园”合作的强大力量,在与家长们的携手合作中,凝心聚力,共同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