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校长邦荣获2020年中国好教育“战疫”社会责任奖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9-27 | 责编: 曾瑞鑫

“聚变教育 未来已来”,由中国网和校长邦联合主办的2020TIME教育科技大会暨2020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于2020年9月24-25日,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召开。

本届盛典聚焦2020年给行业带来的升级与革新,严选教育培训业界的优质教育品牌。评选奖项面向教育培训机构,涵盖k12、素质教育、儿童早教、国际教育、少儿英语、教培服务等领域,共四大类、近20个奖项。

在本次颁奖盛典上,校长邦斩获2020年中国教育企业“战疫”社会责任奖!

校长邦成立于2014年,是一所民营校长的创新型大学,专注为民营校长提供多维度、全场景的学习与社交平台。校长邦的使命是赋能中国民营校长专业化、职业化,让办学更轻松并卓有成效。

校长邦“一体两翼”发展战略,以校长办学内容为核心主体,以“校长邦新媒体”与“校长邦大学”为两翼。校长邦新媒体旗下拥有“双T千人教育大会”、“中国教育培训行业报告”、“中国好教育盛典”。校长邦大学旗下拥有“专业校长体系课”、“绩优校长特训营”、“德鲁克管理研修营”。

校长邦一直致力于帮助校长翻越“组织管理、教育科技、教学创新”三座大山。在过去的6年期间,校长邦已有超过30万校长粉丝用户,长期影响超过100万名教育人,成功举办14届千人教育大会,是领跑全国的校长学习与社交平台。

疫情肆虐期间,在教育部严令“停课不停学”,全国教培机构不能复学的背景之下,校长邦作为教育行业服务平台,做了三件公益事:

1、举办了《教培机构抗疫转型大作战》系列公益直播,联合腾讯教育、网易有道、51talk等12家公司参与,为行业校长们提供转型线上的干货知识、在线教学内容、工具、及平台。

2、组织《教培机构春招破“疫”线上特训营》系列干货直播10场,行业内第一套系统化解决教培机构疫情期间的问题,从线上招生、产品、教学、服务、团队管理等多个方面解构成功案例,提供切实可用的方法和工具,助力办学。

3、策划实施《公益好课驰援,武汉校长免费学》活动——在疫情期间,免费给武汉的校长及校区管理者学习校长邦自主研发的【专业校长体系课】。从2020年2月6日开始第一场公益直播,历时三个月时间,总共14380家教培机构参加,892家机构成功对接线上教学平台。疫情肆虐,人间有爱,我们共担风雨。

“中国好教育盛典”由中国网主办,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旨在推荐与传播好的教育理念以及好的教育模式,将教育界优质资源向社会公众进行推送。通过相关奖项评选,对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和机构"进行表彰,传递中国教育正能量。

此次获奖,既是对校长邦以往成绩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一种激励。校长邦将一如既往地牢记“赋能中国民营校长专业化、职业化,让办学更轻松并卓有成效”的企业使命,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