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聪慧”走进新学期 开学礼包添活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虹 | 时间: 2020-09-02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 徐虹)开学日,东城区体育馆路小学的“小豆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为了建立班级体这个“大家庭”的感念,每个班主任老师为孩子们精心挑选和设计了独一无二的礼物——班级形象吉祥物,孩子们可以通过它找到自己的“新家”,还可以通过它结识自己的新伙伴,找到自己的班主任新妈妈。

学校的智慧形象“聪聪”“慧慧”还代表孩子们接受了校医老师的“卫生防疫大礼包”,“小豆包”们还开开心心地学习了卫生防疫知识。

据了解,学校依照年级的不同分别设立“学校就是我的家”、“做茁壮成长的好少年”、“做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分主题,将爱同伴、爱师长、爱校、爱环境、爱健康、爱生命、爱国、爱家的教育做为教育活动的主线,将礼仪教育,安全教育,贯穿其中,在美的享受的同时,激发对校园生活的爱。活动侧重学生的展示,力求激发孩子对新学期的向往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