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中加在线留学项目线上签约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11 | 责编: 徐虹

8月8日,在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深圳市户内外拓展培训行业协会、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通力支持下,威尼教育(深圳)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敏捷高中学院的“中加在线留学项目合作线上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国际贸易中心大厦3010会议室如期举行。

出席并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中加双方代表有:深圳市定向运动协会会长辛延军、中国公益教育研究所副所长沈亚清、威尼集团董事长张玉民、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仲妮、深圳市户内外拓展培训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腾、中华慈善总会圆梦基金主任陈玉汝、加拿大敏捷高中学院创校董事袁嘉溢、加拿大圣克莱尔学院国际招生主任巫春涛、香港高讯国际集团董事长林根、加拿大世纪敏捷集团总裁董黎明。


签约仪式上,加拿大敏捷高中学院校长John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与师资情况,并让学校教师代表将课程进行大致讲解。威尼集团董事长张玉民介绍威尼集团15年发展历史与突出成绩,深圳市对外经贸科技合作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仲妮也对威尼教育(深圳)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业务方向进行介绍。中加双方嘉宾依次发言后,威尼教育(深圳)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敏捷高中学院正式签署《威尼教育(深圳)有限公司与加拿大敏捷高中学院“加拿大高中在线留学考试中心”合作协议》。


全球深受疫情影响的当下,中国留学生面临前所未有的留学困境与挑战。此次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将会有效地帮助中国留学生解决当下的留学困境,“在线留学”新理念也会通过该项目得到循序推进与逐步落地。中加在线留学项目的启动,在延伸出更多样可能性与更全新呈现方式的同时,促进了中国与加拿大教育交流与合作,并推动“全球化教育”发展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