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轻课 轻能量”平台携手“善行者”公益助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徐虹

日前,星辰教育旗下“轻课 轻能量”平台荣获“2019年北京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活动支持平台”称号,获颁证书和牌匾。

据悉,“善行者”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和健康相结合的大型户外公益徒步活动,2014年开始举办,已延续多年。2019年,北京善行者新增“新长城高中生助学项目”,为贫困高中生提供每人每年2000元的生活费资助,同时成立自强班,鼓励贫困学子自强自立 ,成长成才。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鹏表示,“善行者”举办六载,一直致力于动员和凝聚公众力量解决社会问题,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今年“善行者”筹集的部分款项将为北京市昌平区对口帮扶的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帮助。

星辰教育合伙人兼北极星事业部总经理衡剑表示,作为在线教育的领军者,星辰教育一直践行“让学习更高效,让教育更平等”的使命,希望通过平台力量,帮助更多贫困学生,也希望携手更多组织和机构,与善同行,共同为社会公益事业助力献策。

据悉,除参与“善行者”助学活动外,星辰教育旗下的益伴APP还打造了“公益伴学”项目,截至目前,已与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外交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的支教团建立了公益合作,覆盖云南、贵州、四川、甘肃、宁夏等15个省份的贫困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