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新闻播报 >

中国网小记者新闻播报整装起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罗天林

用青少年的视角传递新时代的声音。我们需要文字上的记录,也需要镜头前的表达,随着“中国网小记者”青少年公益活动的启动,中国网小记者新闻播报节目也整装起航。

中国网小记者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指导,中国网教育频道主办的青少年公益活动,是利用国家级媒体优势对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媒体素养教育的平台,是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新时代形象的重要窗口。

中国网小记者新闻播报节目经过数月的打磨,即将展现在大众视野。节目以专题类电视新闻节目的形式,每月播送两期,每期30分钟。精选当月小记者优秀作品进行播报,为各地小记者站提供小记者采访视频展示平台,以及优秀小记者出镜机会,让中国网小记者在实践中成长,发出自信的声音,展示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

上图为中国网小记者新闻播报主持人天林在演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