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网小记者 > 大师直播课 >

中国网小记者大师直播课简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罗天林

《Hello World》直播课是通过中国网小记者学习平台,面向全国基地校「中国网小记者」开展的“大师直播课”活动。旨在为小记者领路,提升素质,开拓视野,打造线上的职业体验课堂。直播课将邀请众多专家、学者、明星,包括但不只限于媒体、教育、科技、文化、军事、体育、娱乐等领域,为你们奉献上一场关于思想和智慧的盛宴。

他在新闻一线行走奔波,他用表演刻画灵魂,她用足尖完成艺术的演绎,他坚守一代代传承的技艺,他享受着探索科学世界的乐趣,他曾在宇宙遨游,她追随历史的印记讲述中国故事,他实用的技术发明改变社会乃至世界……他们每个人都“身怀绝技”,都取得了自己独特的个人成就。

聆听传奇人物的人生经历,了解不同领域、行业的职业特性,获取新知和思维的提升。在“大师”智慧的浸润中,在“巨人”的肩膀上,你们将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