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小记者 > 小记者活动 >

中国网小记者品牌实践活动——论坛现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8-05 | 责编: 罗天林

中国网小记者活动将与中国旅游头部企业、央企上市公司——中青旅合作,中国网小记者将被授权进入该公司在各地承办或协办的论坛峰会。这项品牌实践活动,将有利于帮助小记者拓展高端视野,历练采访实战技巧,堪称难得的人生体验。

【世界智能大会】

2019年5月16日至19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召开。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安排“会、展、赛+智能体验”。

大会以“高起点、入主流、国际化、有特色”为定位,邀请国际嘉宾超过1200人,来自英国、美国、法国、德国、瑞士等30个国家和地区。

大会设2场主论坛,16场分论坛,设置一些具有前瞻性、探索性的话题,比如人工智能发展中的伦理思考、法治保障等,邀请嘉宾各抒己见、碰撞交流。举办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分论坛。

大会期间举办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国(天津)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中国华录杯·数据湖创新创业大赛、世界智能水下机器人挑战赛、亚太机器人世界杯天津国际邀请赛共5项赛事。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增加高级辅助驾驶功能展示试驾、自动驾驶汽车试乘等活动;水下机器人挑战赛开展前沿机器人仿真赛、创新技术路演赛,全方位展示水下机器人在各种复杂水环境下的工作性能。


【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年8月15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

世界机器人大会的规模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受到了国际社会各方嘉宾的热切关注。会上,全球各地的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齐聚一堂,来自诸多科技强国的专业选手在世界机器人大赛上同场竞技。



【中国绿公司年会】

中国绿公司年会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于2008年创立,以民营企业家为主要参与群体,关注商业生态,研究探讨商业可持续发展的实务课题,业已成为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