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20年新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24 | 责编: 曾瑞鑫

2020年,是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程中的重要一年,截至当前,已有14个省份进入新高考;今年7月,共有6个省份实行新高考。另外,根据国务院和教育部相关部署,其他尚未进入新高考的省份,其改革计划也将陆续提上日程。

新高考“分类考试、综合评价、多元录取”大背景下,新课标、强基计划、核心素养、综合素质评价等改革,亦在同步推进中。新旧高考交替,与之相关的升学、规划等行业,也亟待迎来转型、变革与创新。

中国网教育频道一直密切关注高考改革进程,并充分发挥媒体力量,积极对行业发展建言献策、规范引导。由中国网教育频道、聚铭师、爱培优、优志愿等知名机构联合发起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该论坛作为行业内由国家级媒体指导的专业智库平台,将充分整合媒体资源、专家资源、高校资源、中学资源,为数十万升学规划从业者赋能。

由中国网教育频道、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等联合主办,中国网教育升学规划三十人论坛承办的“2020年新高考升学规划高峰论坛”,即将于8月下旬在北京举行。

本次论坛将聚焦于新时代背景下,高考改革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届时,将会邀请教育主管部门、知名高校等教育领域专家学者,以及高考升学、志愿填报、生涯规划、青少年成长等领域知名从业者,就政策走向、行业趋势、经验交流等议题,做深入研讨。

目前,本次会议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详细日程敬请期待中国网教育频道官方发布。同时,也欢迎对高考改革、升学规划感兴趣的各界同仁关注此次论坛,如果您对本次会议的专业领域有独特见解,也欢迎毛遂自荐,成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或圆桌论坛嘉宾。

温馨提示:根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示的精神,如此次活动因外界因素而需要作出调整的,请及时关注官方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