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首届ACCA全国职业发展季开幕在即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20 | 责编: 徐虹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行业发展受阻,就业缓步前行。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一直密切关注商业动态和财会行业前沿发展,致力于为财会专业人士提升专业能力,拓展职业机遇。

今年,ACCA将以全新的模式,开启首届ACCA全国职业发展季。

本次活动获得了各地机构的鼎力支持,包括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资产评估协会、高顿教育、光谷会计示范基地、广东金融高新区、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湖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辽宁注册会计师协会、上海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在ACCA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本届ACCA全国职业发展季将层层联动开展系列讲座与线上招聘,通过丰富的线上互动为求职者和雇主匹配求职目标与岗位需求。

线上招聘会

为了解决见面难、交流难、对接难的问题,ACCA集合全国雇主资源,将于8月8日举办ACCA中国线上招聘会。超过130家国内外知名大型企业带来超过2000个就业机会“进驻”本次招聘会,展开正式的云招聘。候选人更有机会与企业HR线上互动,求职社交两不误。

线上职业发展论坛

单有求职机会远远不够!要求职成功,从逻辑思维到面试技巧,从专业素养到人生规划,求职者都不得掉以轻心。在线上招聘会前后,ACCA将安排多场不同主题的职业发展论坛,帮助财会专业人士刷新求职理念、打磨职业技能。

7月23日,众多业界大咖将云集ACCA全国职业发展季首场职业发展论坛。

ACCA中国内地事务总监于翔天、ACCA中国政策洞察总监钱毓益、光辉国际全球高级合伙人盛蕻希、《经济学人·商论》主编吴晨、毕马威中国人力资源总监郭音、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王祎、中兴新云总裁陈虎、康泰纳仕中国首席财务长王萌、菜鸟网络资深财务总监郑海宁将做客直播间,分享经济及就业的新趋势。

ACCA作为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投身于财会、金融以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资格认证,在全球拥有约7500家认可雇主。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行业领先企业都积极与ACCA开展合作,共同培养国际化财会人才,为企业国际化布局提供战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