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获肯定!乐山井研县中考备考工作接受检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07-1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5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友军、市教育局计财科长张逸秀一行走进乐山市井研县检查中考备考工作。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洪川,县教育局副局长宋茜陪同检查。

blob.png

期间,刘友军听取了关于2020年中考备考保考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井研县2020年中考参考人数、考点设置、食宿安排、考务准备等总体情况,对试卷保密室、考试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县公安局、保密局、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保考,24小时值守给予肯定。

在井研中学、马踏中学考点,检查组查看了学校环境卫生、疫情防控、考点平面图和考场分布图、考点视频监控运行、学生食堂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考务准备的情况报告。此外,在考生食宿点,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入住人数、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学校管理及宾馆安保等情况,对各食宿点管理人员反复强调卫生防疫、安全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突机制,要求各食宿点务必确保师生食宿安全。通过检查,刘友军对井研县备考保考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刘友军要求,组织到位,确保考生有序参考;管理到位,规范程序,确保安全保密等举措落到实处;督查到位,确保考风考纪万无一失。

毛洪川表示,井研县教育局党组将严格按照备考保考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强化督查,全力实现2020年中考平安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