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武侯社区学院副院长参加“童梦华灯”小小讲解员闭幕仪式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7-1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4日讯(刘杨)7月13日,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华兴街道办事处主办、成都艺美惠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承办的“童梦华灯”小小讲解员遴选活动闭幕式暨华兴街道社区教育教学共建会在南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武侯区人民政府华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罗静,华兴街道南桥社区居委委员张健,武侯区社区学院副院长田许明、业务指导部长王小明等参加活动。

blob.png

闭幕式上,罗静对通过线上挑战、线下试镜、公众号网络投票选出的3位“童梦华灯”小小讲解员杨胤祥、陈艾琳、彭削硝颁发华兴宣讲人聘书及工作证,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真正成为华兴文化的传播者、华兴历史的扩音人。

田许明表示,华兴街道通过遴选小小讲解员活动,梳理本土文化脉络,培养小讲解员队伍,不仅传承了地方文化,也通过教育培训活动营造了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助力社区发展治理。

此外,与会嘉宾和领导针对华兴街道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为华兴街道社区教育工作融入和服务社区发展治理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