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2020年北京市高考加分名单公示,两种通道可查询

来源: 北京日报 | 作者: 北京日报客户端 | 时间: 2020-07-14 | 责编: 徐虹

原标题:2020年北京市高考加分名单公示,两种通道可查询

今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照顾对象名单。北京教育考试院提供了两种查询通道。考生既可以通过点击相应区进行查看,也可以通过点击相应照顾类型进行查看。

按照政策,今年享受加分照顾的人员群体包括残疾人民警察,烈士子女,特殊贡献人员子女,归侨、华侨子女、归侨子女,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军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公安民警子女,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退出现役的考生,边疆、山区、牧区、少数民族聚居地区转学少数民族考生,台湾省籍考生,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和5A级青年志愿者。

公示链接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car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