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家庭教育 >

东方卫视《教导有方》牵手君学WWEC教育者大会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13 | 责编: 徐虹

7月9日,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频道《教导有方》栏目与君学WWEC教育者大会战略合作仪式于君学总部(上海)正式举行!

教育不仅是行业的事,更是全社会的事,本次合作双方必将通过媒体的矩阵与强大势能,联合君学扎实的全国教育资源基础与平台效应,让WWEC教育者大会发挥出更大的教育力量和社会价值。君学创始人、WWEC教育者大会发起人宋辉;上海东方卫视制作人、主持人方亭及双方团队出席本次战略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样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时刻。

上海东方卫视制作人、主持人方亭表示:“特别高兴也特别感动全体君学家人们的见证。我们与君学之间的缘分非常深厚,双方的合作首先基于共同的教育信念,其次基于资源共享和创造共赢的发展未来。

我们与君学对教育的理念都是基于大爱和普世的价值观,希望能够为我们的国人甚至是全球的教育做出一点自己微薄的贡献,把爱奉献出来。在于宋总过往的沟通中感受到了君学对于行业和社会的大爱,今天来到我们签约的现场,更令我坚定了这份信念。无论是公立学校或是校外机构,长远发展一定要有一份对社会的大爱和对教育的初心,持续用爱为教育做贡献,秉承着爱的基础来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而非只为了赚一笔快钱或是将其看作一次投资机会。

君学就像是一支“陆战部队”,在教育行业里及全国的城市都有着扎实的基础,也具有了很大的规模。而栏目组有着广泛的媒体矩阵,也非常尊重WWEC教育者大会。因此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发挥媒体的力量与经验将WWEC教育者大会打造出更大的声量,让更多的人能够理解他、认可他,与君学一起共创未来。我坚信1+1一定是大于2的,双方的联合一定能够吸引更多、更优质的教育理念、教育机构、教育人共同为教育做出贡献。”

君学创始人、WWEC教育者大会发起人宋辉则说道:“君学从创办到今天10年的时间里,一直在行业中默默地独自行走。尽管行业内也有很多有识之士向我们伸出了援手,但是依然感觉一些力量没有更好地发挥出来,也有些更大的价值和责任需要去传递和表达。今天有东方卫视,有《教导有方》栏目组,有方亭女士和她的团队们给予我们强有力的支持,一定能够将WWEC教育者大会带向一个新的未来。《教导有方》是一档教育栏目,探讨家庭教育的有效方法和正确理念,为观众提供一系列“有爱、有温度、有价值”的教育引导,并引发大众对家庭教育本质的观察与反思。发心于教育,立足于教育,为教育发声。这与君学的企业初心、发展愿景不谋而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