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携手同行 共创美好” 成都武侯十二幼召开学期末总结大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7-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0日讯(刘杨)回望是一种成长,是为了更好地眺望远方;携手是一种幸福,是为了更好地奋力前行。7月7日,成都市武侯区第十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期末总结大会。

blob.png

会上,行政团队各部门从教育教学、安全、卫生保健、后勤等方面做总结报告,从一学期的工作实际出发,畅谈付出、收获与未来努力的方向。各部分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相互协作,坚持以高质量、严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幼儿园的发展。

blob.png

班主任们总结回顾了一学期的亮点工作,从生活、学习、游戏、运动、班级种植、游戏环境、家长工作、卫生方面、安全工作等方面进行梳理与分享。通过总结分享让老师们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提升。园长马嫦娟肯定了大家这学期的付出与成果,同时提出,要总结经验,发扬优点;发现不足,反思提升;鼓励团队,传播幸福。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聚集,也是在积蓄力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回望这学期,全体教职工坚持保持初心和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放眼未来,大家必将乘风破浪,在教育路上携手共进,做一个脸上带笑,眼里有光,心里有爱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