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成都武侯三幼召开全园总结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7-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10日讯(宋得恩)特殊时光的特殊陪伴,这一学期一晃眼就过去了,虽然本学期很短暂,但这忙碌充实的一段日子,也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月9日,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的老师们照惯例召开了全园总结会。

blob.png

会上,小、中、大班的三位年级组长进行了分享汇报。每位年级组长分别从开学前的工作、开学后的工作、下学期工作重点三个方面入手总结各年级的本学期工作。同时,幼儿园工会和保教部门也分别作出工作总结。

期间,行政副园长从“我们的自画像”这一角度出发,对行政后勤版块的工作分岗位进行总结,把每一岗位的负责人比作一个可爱的角色,将如何对待工作的心态进行梳理,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业务副园长从学期工作概述、工作完成情况、成果展示、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总结,“本学期在这样特殊的情况下,咱们三幼教师的成长,园所的发展依然是稳步向前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每一位三幼人都在乘风破浪中听见自己的回响。”

园长王利华以“在云端 在线下 心手相牵共筑玩美乐园”为主题,向全园教职工做本学期最后一次动员总结。王利华对全园教职工在这学期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表扬与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反思不足,力求做好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