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津桥国际海外教育&海外生活峰会即将开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10 | 责编: 徐虹

2020年7月18日,以“Dream it possible”为主题的津桥国际线上万人云海外教育&海外生活展线上峰会即将拉开序幕!

此次万人云海外展峰会,恰逢迎来津桥国际周年庆典,从最初几个人的工作室到如今千人企业规模,实现了众多想出国人员的留学梦和移民梦,也帮助集团员工实现了无数实现自身价值的梦想!

作为行业内的标杆和领军企业,津桥国际举办此次万人云海外教育&海外生活线上峰会直播活动,旨在为大众提供语言培训、留学、移民、海外置业、法律、税务及跨境金融等各方面的资讯,及权威专家对当下趋势的全面解读。

后疫情时代,随着国内疫情控制逐渐进入佳境,国际化教育仍发挥着软刚需的作用。津桥致力于做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交流、就业与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本次线上峰会汇聚多所世界名校招生官及校方代表,教育官员、国际学校校长、经济学家、海外资深律师、商界大咖等嘉宾,带来一场优质的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与交流品质盛宴。为了回馈新老客户,还准备了多款秒杀产品,更有津桥国际创始人赵鹏博士在线直播环节,神券派发为大家带来多种福利。

峰会按照中国学生最青睐的留学目的国家和地区,结合不同年龄特点和留学阶段的细分需求,以一个主会场为主轴线、多个分会场浓缩留学、移民、语言各区域、各阶段核心热点展开讨论。更重要的是在直播过程中不仅为大家带来福利还为大家分享留学知识,解读后疫情时代的留学机遇,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另外,针对全球疫情下的海外移民,海外资产如何安全配置等话题,也邀请多位专家和资深顾问进行在线分享和解答。

津桥国际不断探索,不断创新,数易春秋,风华正茂;几载耕耘,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充满了无穷的机会与挑战;津桥人更是秉承着做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交流、就业与美好生活引领者和推动者的企业文化;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际教育生态系统新品类的开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