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A-Level考试预计11月正常进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10 | 责编: 徐虹

受到疫情影响,出于保护学生与教师安全的考虑,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取消了全球2020年5月、6月考季的所有考试(具体包括:剑桥IGCSE、剑桥O Level、剑桥国际 AS &A Level以及剑桥Pre-U)。近期,剑桥大学国际考评部发布消息称,预计2020年11月考季会正常进行,并将在2020年11月考季中增加一些通常只在6月考季才有的考试科目。

全球的剑桥国际学校,按照所在地区,被分配到六个行政区域(administrative zones)。每个行政区域都有一份自己的考试时间表(timetable)。英国的剑桥国际学校使用自己独立的考试时间表。所以,请学校务必使用正确版本的考试时间表(timetable)。中国地区的剑桥国际学校属于Administrative Zone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