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智慧起航,迎风飞翔 成都青羊举行第六届智慧营结业典礼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7-0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7日讯(宋得恩)7月5日,由成都市青羊区智慧营项目组组织的青羊区第六届智慧营结业典礼在泡桐树中学举行。智慧营项目组管理团队、中外教师、第六届所有营员和部分家长,以及“智慧营”第七届新学员代表参加此次结业典礼。

blob.png

期间,青羊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叶剑向第六届智慧营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所有老师和项目组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本届学员身上所具备的团队意识、创新思维能力以及社会责任感等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的环境中保持自信、阳光、快乐,大胆尝试、突破自我,努力用智慧的星星之火去温暖他人、照亮世界。泡桐树中学校长杨超为结业典礼致辞,对智慧营项目表示高度认可。此外,爱突破团队代表顾哲明以视频的方式为这群即将踏入中学的智慧营孩子送上祝福。

blob.png

《电台风云》、《甄嬛传》,经典英文剧目《王子与贫儿》,话剧《疯狂动物城》,小品《天线宝宝,与爱同行》、《新西游记》、《哈利波特和新冠病毒》,情景剧《Miracle》,诗歌朗诵《阴霾下的一缕阳光》、《祖国永在我身后》等智慧营孩子们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作品点亮舞台,将此次结业典礼推向高潮。

在年度星级评定表彰环节,老师们为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对他们在智慧营这一年的学习生活表示充分肯定。“这一年是见证孩子各方面都得到提升的一年,也是自己和孩子共同成长进步的一年,能够和一群有着共同教育理念的老师、家长一起努力,是我们的幸运。” 家长们表达了内心的感恩与珍惜。

blob.png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小小的光点,智慧营将这些光点汇聚成为一束束光线,散发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芒。积极性格、乐观精神、感恩之心、永不言弃的坚毅、心怀社会的使命感……相信智慧营孩子们身上的这些闪光点,一定会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帮助他们战胜困难,顺利抵达逐梦的彼岸。”智慧营老师表示,“结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智慧的培养并不会停止,孩子们将会扬起智慧的风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起航。

智慧营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营是青羊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从2012年以来,项目得到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在智慧营中,孩子能够体验到许多前瞻性和开创性的教育,内化乐观、好奇、自控、社交、感恩、热情、责任等积极品质,智慧营的教育理念是孩子前行的指路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