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长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仁寿一中南校区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妮 | 时间: 2020-07-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7月3日讯(刘妮)近日,中国建设银行仁寿支行“成长计划”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在四川省仁寿一中南校区举行,中国建设银行仁寿支行行长周明洪,副行长罗梅,眉山市仁寿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长久,仁寿一中南校区党总支部书记、校长吕仲辉,副校长言云光参加颁奖仪式。

blob.png

仪式上,吕仲辉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是中国五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中国建设银行仁寿支行一直努力践行中国建设银行“义利合一,善建行远”的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启动“成长计划奖学金”公益助学项目,助力“教育脱贫”,作为教育人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期间,获奖学生代表唐超俊感谢中国建设银行仁寿支行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学校的培养,他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奋斗的主旋律中绽放光彩。

周明洪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银行,始终把担当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重要使命;中国建设银行“成长计划”奖学金旨在助力“教育脱贫”,激励学子“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奋进拼搏,创先争优。同时,周明洪强调,希望每位同学在面对困难时,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进取,超越自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并祝愿高三年级的同学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心仪的学校,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