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全国教育 >

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7-02 | 责编: 徐虹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高质量工作中,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提升党性、争做先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毕业生、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等系列活动。

今年“七一”恰逢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教工党支部的年青教师党员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帮助毕业生办理返校离校手续,到宿管站帮助搬运行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员开展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全体党员上党课,让党员进一步了解党史,加深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不计得失、兢兢业业的品德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激发党员做到以党史为鉴,明辨是非、知己不足、脚踏实地、勤学奋进,永远牢记今日中国辉煌的来之不易。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回想入党之初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

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如玉带领支部党员朗诵了红色经典诗歌《党旗颂》。她说,“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这是对党员的期望、要求,更是考验。我们应以党旗为标,党旗所指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党员应坚定理想信念,无论处在什么环境,都应不忘初心,让党旗因为有我们更加光辉耀眼!

党性教育活动

为了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毕业生党员的信仰与初心,激发毕业生党员做新时代奋斗者的行动自觉,永葆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守初心,乘风破浪”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希望毕业生走进社会依旧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通过“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递交三份答卷,一份交给自己,勇敢逐梦,让我们回首往事时脸上满是骄傲;一份交给社会,以身作则,让社会以你为榜样;一份交给党,坚定使命,勇做时代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