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部全员进行核酸检测

来源: 新京报 | 作者: | 时间: 2020-06-16 | 责编: 徐虹

6月14日15时,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校本部所在的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升级为高风险地区。6月15日,记者从该校获悉,该校校内全员分批进行核酸检测。

首经贸称,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工作调度会研究决定,为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学校防控工作总体平稳,即时起实施最高等级、最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应检尽检,校内人员全员分批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不留死角,全面做好食品溯源和校园清洁消毒工作。

首经贸要求校医院设专人负责预检分检工作,对每名就诊人员进行流行病学调查、体温测量,明确发热流程,疫情上报流程等,及时发现潜在风险。学生宿舍、办公楼楼宇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楼宇公共区域、经贸超市严格消杀。

据了解,6月15日当天,首经贸校本部已完成800多人的核酸检测。6月16日起,该校红庙校区及其他相关校内保障人员300余人也将接受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