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澳大利亚拟允许国际留学生入境 或下月开始试点计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6-15 | 责编: 徐虹

原标题:澳大利亚拟允许国际留学生入境 或于下月开始试点计划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内阁会议结束后表示,联邦政府将和各州及领地政府合作,为国际留学生返校做好准备。据称,澳大利亚或从下月开始推出试点计划。

资料图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

  资料图为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

莫里森说,“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我们将首先在试点的基础上,与各州和领地紧密合作,以使国际学生能够在非常可控的条件下来澳大利亚,但这只能是在特定机构预先批准的基础上”。

莫里森说,当局仍在就如何对入境学生实施隔离措施等问题进行研究。他表示,“仍有很多工作要做”,并补充称,下个月可能会实施试点工作。

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行业对莫里森发布的消息表示谨慎欢迎。据称,国际留学生占部分澳大利亚大学招生人数的30%至40%。

实习编辑:李璇  责任编辑:赵润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