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携手共建促发展 峨眉实小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英 | 时间: 2020-06-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11日讯(张英)近日,峨眉山市实验小学党支部5名党员代表在党支部书记张勤的带领下,走进东胜社区爱琴海蓝小区党支部,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blob.png

活动中,东胜社区党委书记高洪杰、爱琴海蓝小区党支部书记陈梦曦等对学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陈梦曦对爱琴海蓝小区党组织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张勤就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与爱琴海蓝支委成员进行了认真交流,并对今后党建结对的内容、方式等进行了协商,达成“党建结对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为主题的共建目标。两支党支部党员在一起畅所欲言,诚恳交流,共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结对活动,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力求做到党建结对聚合力,携手共建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