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争做环保使者” 成都城厢中学举行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签名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琳 | 时间: 2020-06-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5日讯(罗琳)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近年国家生态环境部发布的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响应世界环境日的号召,增强同学保护环境的意识。6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城厢中学校举行了“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签名活动。活动由学校德育处主任余曾才主持。

blob.png

活动中,学校高一6班的学生代表孙楠鑫做了《美丽校园我是行动者,美丽中国我们更是行动者》的主题发言,并发出“生活中如何保护环境”的倡议,号召同学们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美丽校园,为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期间,校长吴国林、副校长郭超、刘静帆、刘发银为本次在区级环保征文比赛上斩获名次同学颁奖。最后,各班同学有序在印有“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横幅上签下了庄严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