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育学子,造氛围 成都青白江城厢学校启动“名师工作室”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5日讯(钟传亮)进一步发挥名师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确立学习共同体的建设目标,推动全校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6月4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学校举行了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学校校长刘泳,副校长李兴勇、沈顾,教导处主任黎成俊以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blob.png

期间,李兴勇强调了名师工作室在引领教师成长方面所具有的深刻意义,指出工作室及每位成员要树立发展目标,做好成长发展规划,履行工作职责。名班主任工作室负责人黄兴蓉、初中数学工作室负责人黎成俊、小学语文工作室负责人卿少林分别结合学校名师工作室的要求,就工作室的指导思想、工作内容,目标要求等进行了介绍。

刘泳对计划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要求各工作室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专业引领作用,力争让工作室成为教研的基地、交流的平台、辐射的中心、名师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