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多措并举!成都城厢中学深入开展“教育资助宣传月”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时间: 2020-06-06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5日讯(钟传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对学生资助工作要求的相关精神,进一步宣传政策资助标准和落实扶贫资助工作。近日,成都市城厢中学校开展了“暖心资助,共克时艰”教育资助宣传月活动。

blob.png

期间,学校采取召开专题教育资助工作会,就资助宣传月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召开教师例会,向班主任老师介绍普通高中教育资助相关政策,并就教育资助宣传月作出安排;上好一节课,开展主题为“暖心资助 共克时艰”班会活动课;营造“教育资助宣传月”氛围,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发表宣传月活动信息、校门口张贴普通高中教育资助政策及举报电话、制作宣传海报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对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等系列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教育资助宣传月”活动扩大了家长和全体师生对于资助问题的知晓率,使受助学生在活动过程中学会了感恩与担当,学校将把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争取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