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初三生:北京一零一中国际部 喊你线上PK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刘佳

英语达人?口语满分?说了不算,PK才是真!6月7日,北京一零一中国际部线上“设擂台”,面向全市初三学生“下战书”——只要有胆,不怕来战!全市初三学生可通过扫码认证,完成线上的注册报名,报名时间即日启动,截至明晚8点前,获奖选手将获得神秘大礼。

据介绍,英语公益邀请赛是一零一中国际部的传统品牌春季学期活动。受众多家长与学生的期盼与等待,国际部决定2020年继续面向全体初三学生开展第四届英语公益邀请赛活动。本次活动为第二场次,活动将分为初赛、复赛共两轮次举行,获奖学生将给予相应奖励。

比赛时间及形式:6月7日(本周日)17:00-18:30,线上竞赛

报名截止时间:6月5日(本周五)20:00前

因人力、平台资源有限,仅限量邀请部分学生持相关证明参加。想参加的同学们请尽快在规定时间内扫描下面两个二维码中的任意一个(每个家庭限添加一次,请勿重复添加)。通过身份验证并提交相关证明后,获取参赛资格的同学将会获悉下一步安排。

101中学国际部官方助手1

101中学国际部官方助手2

以上两个二维码请任选其一,长按识别报名

注意事项重申!

面向全体初三年级学生。

两个二维码任选其一,请勿重复添加。

请于报名规定期间内的每日8:00-20:00间添加官方助手,其余时间不予处理。

如有问题,可咨询:51633141/51633165

别犹豫啦!错过又要等一年!欢迎希望了解自身英语程度与水平的初三年级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