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大运会,绘大运”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学生画出心中“大运”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钟传亮)成都大运会主视觉征集活动吹响校园“集结号”,传递体育精神、共绘美好大运。6月3日,成都市大运会筹委办活动策划工作组走进龙泉驿区十陵小学,开展大运会进校园主题绘画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学校美术组老师程家重横带来《大运会会徽、吉祥物的设计》美术课,将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带到课堂;孩子们拿起彩色画笔放飞想象力,成都标志性建筑、太阳神鸟,孩子们将大运会元素与天府特色结合,彰显成都独特的地理历史特征、建筑风貌和人文精神。

blob.png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大运会的运动精神,传播了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宗旨。孩子们纷纷表示,作为成都的小主人,要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大运会的胜利举办出一份力。

“承办一次会,建好一座城。”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十陵小学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培养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发现家乡的巨变和生活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