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童声颂经典,少年展风采” 成都龙泉驿十陵小学献礼迎“大运”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钟传亮)用真心向抗“疫”战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用真情歌颂伟大的祖国,用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大运会。6月2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关工委主办了“爱龙泉·迎大运”少年儿童朗诵展演活动。龙泉驿区十陵小学的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blob.png

活动中,学校刘启萍老师和鄢子栋同学用诗歌《约定》表达了对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四年级5班的徐浩轩、胡雨嘉等同学呈现了十陵小学师生们自创的诗歌《中国不一样 灵娃有担当》,展现出勇于担当的品质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获评委们一致好评。最终,诗歌朗诵《约定》取得此次活动的第一名。

“灵娃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感动,更收获了成长。”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学生这个六一节过得创新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