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放飞童心,激扬梦想”乐师附小为学生创造不一样的“儿童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迎接“六一”,让学生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儿童节,乐山师范附属小学组织了一场以“放飞童心,激扬梦想”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blob.png

活动中,老师组织同学们玩游戏、讲故事,鼓励大家都动起来,一起享受游戏的美好时光。期间,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通过舞蹈、歌曲等互动节目,沉浸在欢乐中;老师为每个学生定制了独一无二的台灯。当老师推着定制的蛋糕走进教室的时候,教室里的气氛十分热烈。吃着老师分的蛋糕、抱着老师送的台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活动,不仅增强了学校班级凝聚力,让学生们体会到老师和学校的用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让所有的学生在除了家之外的学校,感受到了一份别样的温暖与感动,度过了一次难忘的“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