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强化治理体系,北二外成都附小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宋得恩 | 时间: 2020-06-04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4日讯(宋得恩)6月2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成都附属小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暨首次会议顺利召开,全体成员准时参加。

blob.png

会上,学校校长张劲详细阐述了建立学术委员会的背景、目标定位、工作职责和组织机构。他提出,学校学术委员会是一批由学校部分行政、区学科带头人和校级学科组优秀教师组成的队伍,既承担着学校教学改革和学术研究与指导,又负责学校各类教育科研、教育学术材料的评审与推荐,责任重大,学术委员会要准确把握定位,合理合规履责,引领和推动学校学术发展。

期间,教师发展中心教科室主任吴泽霖向学术委员会成员们说明了教育科研材料评审管理条例,并从工作制度、盲评流程做了详细的解读,着重强调评审材料要认真、慎重,维护评审工作的公平性和严肃性。此外,张劲还为学术委员会成员们颁发了聘用证书,共20名教师受聘成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张劲表示,组建校级学术委员会是推进现代管理体系的第一步,学校在未来还将积极探索,逐步构建科学、全面的治理体系,让学校工作更透明、科学,体现民主管理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