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培养兴趣,挑战自我 成都龙泉驿向阳桥中学首届英语大赛落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6-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3日讯(钟传亮)培养和提高学生积极主动模仿语音语调的意识和兴趣,营造良好的语音语调模仿氛围,打下口语能力培养的语音基础。近日,成都市龙泉中学附属初中(向阳桥中学)举办了“向阳杯”首届英语语音语调大赛。共22名选手参加本次决赛。

blob.png

活动中,各班英语老师推选5名选手参加复赛,决出22名决赛选手。期间,各位参赛选手倾情演绎,用流利的英语展开了精彩角逐,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赞赏。最终诞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

据了解,决赛主要以英语教材为模仿材料,选手通过抽签的形式进行语音语调的模仿,评委老师们着重从语音语调、机智应变、流畅度、情感演绎等各方面对选手们进行综合评价。


“比赛让我们领略到了英语语言的魅力,也坚定了自己要学好英语,练好语音语调的决心。”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提升了对英语学习的兴趣,也得到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