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儿童节快乐!成都大邑敦义小学欢庆“我们的节日”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0-06-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3日讯(刘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大量聚集。6月1日,成都市大邑县敦义小学分班开展了“我们的节日 共同的成长”——“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庆“六·一”主题活动。大邑新场镇人民政府镇长任文超,新场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姚军,大邑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林等参加活动。

blob.png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邓忠伟代表学全体教职员工向孩子们表达节日的祝贺,并致以殷切希望。期间,礼仪队的孩子们为任文超一行献上鲜艳的红领巾,表达少年儿童最崇高的敬意;任文超一行为县“雏鹰中队”、县优秀少先队员、校优秀学生颁奖。当天,各班级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表演,将节日的氛围推向高潮。


“欢歌阵阵,歌不尽节日的喜庆;曼舞翩翩,舞不尽内心的欢腾。”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孩子们拨动心灵的琴弦,去弹奏美好的明天;挥洒五彩的画笔,去描绘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