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防“疫”复课两手抓 成职疫情防控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6-0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6月3日讯(李小野)近日,成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高新区社区发展治理与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匡世联督导检查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余治平,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义,副院长杜海成,张开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blob.png

刘强仔细查看学院门岗管控和返校流程,详细了解学生健康排查和学生返校情况,实地检查了食堂管理工作,对学生返校和毕业生相关工作进行询问,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师生进校流程、校园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师生食宿安排等工作的汇报。

刘强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认真落实返校师生员工健康排查,精准掌握每一名返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必须坚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总体原则,抓好食堂经营管理,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