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汽车职校迎泸州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到校考察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5-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9日讯(钟传亮)5月28日,四川省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在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长广的陪同下走进成都汽车职业技术学校考察交流工作。

blob.png

学校校长韦生键引领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查看了正在改扩建的学校鸟撖图,并向他们介绍学校的总体情况和未来两年的建设规划。通过介绍,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充分了解了汽车职校发展现状、各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期间,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深入学校数控实训中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与李长广进行深入地沟通交流,以了解龙泉职业教育发展现状及规划。

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对汽车职校完善的实训实作设备、优良的师资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赞叹。并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