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做文明奋进“青中人” 四川青神中学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7 | 责编: 闫景臻

 学习战“疫”先进,弘扬五四青年精神,坚定广大青年团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自信。近日,四川省青神中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活动,全校各团支部支委和团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分学习和实践两个环节。

blob.png

在学习环节,校团委书记陈璐璐强调了活动的意义和安排,并组织大家观看战“疫”视频。同学们认真学习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青神援鄂医疗队的战“疫”事例,了解青神县广大青年在战“疫”中的突出贡献。同时,大家响应“街道吹哨社区报到”号召,纷纷奔赴社区,开展“我为美丽青神做贡献”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同学们清扫街道、清楚违规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的身影。

“肺疫无情,人间有爱;制度保障,青年有为。”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同学们学习战“疫”先进,增强制度自信,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将学习最美逆行者,继承五四精神,努力克服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走立志成才报国路,做文明奋进“青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