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总结、部署 成都航院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5-2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7日讯(钟传亮)5月25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对2020年学校疫情防控及“双高”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杨建国,校长张蕴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玉华,副校长刘建超,纪委书记武智慧,副校长熊熙、周锦峰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blob.png

杨建国指出,开学复课和“双高”建设是学校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的核心工作,希望全体干部做到强化底线思维,切实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政治意识,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要强化大局观念,切实完成学年等级考核。中层干部要正确处理好局部与全局、个人与集体的关系,要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更好地推动学校发展。

张蕴启表示,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引领,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为统领,驱动追赶跨越,奋力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不断开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局面。张蕴启对2020年学校8个方面26个党政工作要点进行全面部署: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聚焦“双高计划”,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师资整体素质能力;完善全面育人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军民融合,提升开放办学水平;大力推动科研创新,提升社会服务水平;健全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提升治理效能;加快推进办学条件改善,提升管理服务能力。

陈玉华从认清当前形势、思想高度重视、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六个一律”、做好“物防”“技防”和“制防”等6个方面安排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熊熙从毕业资格审核、线上线下教学、不返校学生教学计划、实训和体育的教学安排、本学期三场重要考试、本科试点与评估方案、国际项目合作、比赛集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服务等10个方面安排部署学校开学工作。

刘建超强调,各单位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部署,有序有力推进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