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职教 >

鲁班学院荣获2020年度腾讯课堂“严选课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5 | 责编: 徐虹

2020年5月,在经过将近半年腾讯课堂对学院进行的就业率、提薪率、考试通过率等指标的严格考察后,鲁班学院开设的Java架构师VIP课程被评为“严选课程”。

严选课程是由腾讯课堂对平台在售优质课程的质量认证与评估推荐体系,通过对毕业学员学习情况、就业情况等一系列数据的层层监控与考察,评选出在课程内容、课程质量及学员满意度等方面均表现优异的在线教育机构。为了接受严选课程的评选,学院积极采取相应措施激励学员到课,同时拓宽内推渠道、加强面试辅导,努力提升学员就业率、高薪率。经过对学院课程质量实行高标准、对讲师及班主任实行严要求,鲁班学院的Java架构师VIP课程终于在众多Java课程类目中脱颖而出。

鲁班学院自2018年4月2日成立以来,共计服务学员16万+。期间,课程体系不断打磨,升级至V7.0,另外也不断在教学服务、学员成长规划、学员满意度等方面持续优化。鲁班学院秉持技术育人初心,即便是处于互联网寒冬环境下,也一直积极寻求新的突破口。在职业培训方面,鲁班学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腾讯新闻授予“2019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作为依托于腾讯课堂平台开展教学服务的IT类学院,鲁班学院成功加入“101”计划,评选为101机构。检验一家教育机是否具有活力和生命力,除了采取合适的教学方法以外,还需要不断在理论应用和实践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去年12月,鲁班云题库在讲师及技术人员的合力下搭建完成并顺利上线。除了在线上为学员解答困惑以外,学院还通过举办线下技术交流会,加强和学员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交流沟通,切实了解其技术短板,不断调整教学方向。

2020就业形势严峻,对于学员自身而言,需要坚持技术学习,持续培养提升适配岗位职责所需要的能力。而对于一家培养专门培养中高端技术人才的在线教育学院来说,深耕技术教育、辅助解决学员就业问题也是我们的成立初心,帮助更多的学员渡过困难期、瓶颈期,成就Java开发人员高阶、高端、高薪职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