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红黄蓝千余家园所发起“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益倡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2 | 责编: 曾瑞鑫

本届画展面向中美俄意日及全球多个国家同步征集。来自格鲁吉亚4岁小朋友Toma画出了他记忆中最帅气的《长颈鹿》,并且和妈妈Tako女士一起为公益发声,“Be kind to every kind, not just mankind”(善待一切,不仅仅是人类)。2020全球范围疫情的爆发,让我们再次意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重要性,保护生物多样性已经成为全球共同的关切和努力。

孩子的画:“我能听懂它们说话”

贵州铜仁红黄蓝幼儿园5岁的小朋友符睿翰喜欢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能跟它们说话呢。“小马neinei,是说我们去散步吧;老虎嗷地一声,是要伸懒腰了;小鸟喳喳喳,是叫我们起床;袋鼠的眼睛会说话,它想做什么总是先望一望。”在孩子的世界里,他们能听懂小动物说话,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袋鼠妹妹喜欢花》符睿翰 5岁 贵州铜仁园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