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红黄蓝千余家园所发起“保护生物多样性”公益倡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2 | 责编: 曾瑞鑫

生物多样性是人类生存和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基础。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红黄蓝1800多家幼儿园和亲子园联合发起的“我和大自然说说话”公益画展征集活动正在全国热烈开展,短短一周内已经收到了1200多幅儿童画作品。

地球上的动植物、微生物以及它们所拥有的遗传基因和生态系统,共同构成了地球生物多样性网络,我们人类也生活在这个网络中。“我们都是大自然的孩子”,孩子们怀着对大自然的好奇和热爱,用稚拙的画笔描绘着多姿多彩的生物世界,用心倾听每一个细小的声音,用纯真的童心回应大自然的呼唤。

《熊猫》夏文希 6岁 重庆渝能国际幼儿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