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华新职院开展2019-2020学年度“五四”评优评审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0-05-2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21日讯(钟传亮)5月19日,共青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委员会开展2019–2020学年度“五四”评优评审会。评审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解登高主持,党办、纪委办、学生处、院团委、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或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组成校级评审委员会,对本年度符合资格评选的候选人和集体进行现场评定。此次评优采取参选人线上提交事迹视频,评委老师集中观看视频打分。

blob.png

解登高对此次“五四”评优评审会提出了工作指示要求,评审会成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评定。各二级学院评审代表分别介绍了基层推优评选过程。评审会议中,评审教师代表认真观看83位个人和集体参评事迹视频,对比提交的评优资料等,核查评述事迹有无造假等违规现象。参评学生在家克服种种困难提交的事迹视频,充分发挥了团干部、团员青年的能力及水平。评审教师代表也对此深感欣慰,希望学院团员青年在后面的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现场评选最终结果由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举手表决通过,此次评审在教师代表的齐心协力下取得圆满成功。解登高对参评团员青年们表示肯定,他强调,要不断加强团组织的群众性,新时代的青年思想更活跃、个性更鲜明、诉求更多样,共青团工作只有主动顺应矛盾的新变化,精准把握青年的新特点,与时俱进创新服务内容、服务形式和服务机制,才能把工作做到青年的心坎上,始终保持共青团事业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