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潭州教育从业十四周年庆典,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江从平出席现场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20 | 责编: 闫景臻

2020年5月11日,潭州教育以“树人兴业十四载,砥砺奋进百年梦”为主题开展了从业十四周年庆典。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从平出席了此次庆典。

blob.png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从平致辞

在庆典致辞环节,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大政协联络工作办公室主任江从平表示,“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血脉相连、息息相关。潭州教育作为一家专注于职业教育的在线教育品牌,填补了长沙高新区相关领域的空白,对于推动办好人们满意的教育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

在互联网形势下,改变了人们对于教育行业的定义,也带来了教育的创新。从传统的面对面教育到线上的屏对屏教育,打破了传统教育行业固有的时间、空间的限制,突破了固有的教学模式,在教学思想、教学理念、教学组织形态、教学方法等方面都有了改变,给人们学习带来了极大便利,让无处不在的教育学习成为了现实。作为专注于职业在线教育领域的潭州教育,从业14年来一直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在职业教育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的同时,也为教育行业树立了良好榜样。

江从平主任表示,在取得了可喜成绩的同时,希望潭州教育能以翻篇归零的心态、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再接再厉,充分利用当前的大好发展形势和有利条件,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在线教育领域新局面,早日成为湖南省高新区重点扶持上市企业,为社会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