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辅导员化身“快递员” 开通“线上接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娇 | 时间: 2020-05-2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讯   “老师,您能帮我把宿舍的笔记本寄给我吗?毕业设计需要用电脑呢。”“老师,天气热了,我的换季衣服还在宿舍,您能帮我邮寄吗?”近日,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的学生们纷纷向学校发来求助信息。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急学生之所急,多方施策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积极为学生解忧。

blob.png

blob.png

为保证学生安心居家学习和生活,学校辅导员化身为“快递员”,开通“线上接单”,对学生提出的需求照单全收,为同学们提供暖心服务,传递学校的关爱和温暖。这项服务开展以来,学校收到了200余名学生的需求信息,先后为大家邮寄了笔记本电脑、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得到不少学生和家长的点赞。尽管都只是一件件小事,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工作的细心和周到。家住广州的2018级新媒体班刘欣慧同学给辅导员留言说:“已经收到了笔记本电脑和书本,谢谢老师的贴心服务,现在学习起来方便多了。”(通讯员 刘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