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劳动教育“以师为先” 眉山青神实小开展“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19 | 责编: 闫景臻

 教师办公室是反映学校师表形象的重要窗口,良好的办公环境对强化师德建设,加强和谐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小学开启了2020年“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

blob.png

“最美办公室”评比活动倡导各办公室布置以“整洁、美观、高雅”为标准,体现“健康、和谐、学习”的氛围,营造富有特色的办公室文化氛围。活动得到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齐心协力,精心构思,创意设计,分工协作,共同为办公室的文化布置出谋划策。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办公室的布置都突出了各自学科的文化特色,老师们用自己的创意和劳动把办公室的每一个角落都布置得充盈着家的温馨。据悉,由学校管理人员、各办公室室长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组对全校29个办公室进行了巡查打分评比,5个办公室荣获学校“最美办公室”称号。

blob.png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在校园里营造出一种团结协作、和谐向上的人际工作氛围,还让老师们以身作则,用自身的劳动和智慧装扮办公室,丰富了校园的劳动文化,对进一步开展学生劳动教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