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高校复课评估组到成都航院督查开学复课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小野 | 时间: 2020-05-13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3日讯(李小野)5月11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卫健局等单位组成的高校开学复课评估组到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实地检查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成航党委书记杨建国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陈玉华、副校长周锦峰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blob.png

评估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疫情防控隔离点,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师生健康状况摸排、学校防“疫”物资保障情况,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方案制度、联防联控及开学计划、人员安排、安全保障、教学安排、健康教育等资料。

blob.png

座谈会上,评估组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开学复课、教学管理、校园安全等工作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还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建国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有关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的部署和要求,根据评估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并压实各项疫情防控责任,切实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