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严格把关 四川华新职院防“疫”工作获肯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辜丽茜 | 时间: 2020-05-11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1日讯(辜丽茜)5月9日,四川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标,纪委办主任向斌一行走进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西河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华新职院党委副书记解登高、纪委书记邓忠、党办副主任王力洪、后勤处长陈建华、护理学院副院长陈蒂丝、图书馆长禹贵铭陪同检查。

blob.png

陈标一行对学院门岗、防疫物资存放仓库、安保监控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疫情观察室、隔离室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同时了解校园进出、物资储备、安保管控、师生用餐等方面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学院日常防控管理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并针对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解登高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情况,并对四川电大党委和纪委给予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陈标肯定了华新职院各项防“疫”工作,并要求学院继续完善细化,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对师生校园进出严格把关,通过加强管理、科学运用监测仪器,准确高效地掌握人员出入情况;抓好学生食堂安全卫生工作,对餐厅布局、用餐秩序进行合理规划,保障全院师生用餐安全;复课后要对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保证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