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四川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处长赴华新职院检查防“疫”工作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5-09 | 责编: 葛蕾


中国网5月9日讯(李小野)5月7日,四川省教育厅安全稳定与信访处处长孔令太一行赴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西河校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华新职院党委书记李建川、院长杨波及各院领导陪同检查。

孔令太一行先后巡查了护理学院(校医院)、实训室、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地,查看了解了学院师生用餐、校园进出、物资储备、校园管控等方面的安排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日常防控管理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建川、杨波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他们表示,学院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打赢平安校园保卫战。学院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细化宿舍等场所的消杀、管理,进一步做实校园疫情防控,提高健康教育水平,确保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双胜利。

孔令太对华新职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的要求。他指出,本次督导旨在帮助学院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学院要做好开学防控及个人防护宣传工作,继续完善细化,改进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障防疫物资的储备安全,确保物防、人防全部到位;复课后对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实现教育教学工作平安有序;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设定“党员示范区”,建立协调联动机制,提高学院精细化管理水平和依法科学治理水平。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